阿~
已經連續三個晚上讀書讀到在床上睡著了= =
星期二三四~
都是我爸幫我關電腦關燈
昨天是讀義大利文又讀到睡著
說也奇怪
大概11點半左右睡著的吧我想
3點半醒來耶
而且超級清醒
而且馬上想到我還有書還沒唸完
爬起來把燈打開
大概唸了10分鐘左右好像又再度昏死到四點半吧
醒來之後也是斷斷續續的讀
我只確定5點半過後我大概又沒知覺了= =

說真的醒來之後...
真的覺得很神奇...
我沒事不會半夜醒來的...
尤其是前幾個不小心睡著的晚上都沒有
[就算我有定鬧鐘四點半起來讀書還是沒有起來]

暗中...上帝在幫助我~~?!
"孩子...再不起來義文就不用考了...."
也很奇怪~
今天一整天精神也好到不行
中午沒睡
bear要我幫他寫畢冊
背面他叫我要幫他寫500字~
我當然知道他在開玩笑
不過我就故意把字縮的超小= =
到最後竟然被我寫的密密麻麻整篇都是
我後來真的有去數= =(這個白痴..)
總共...769字=ˇ=
附近的人看到被面密密麻麻黑色小字...都被嚇一跳= =
~還好我寫的還算整齊...=3=不然眼睛真的會脫窗= =
中午沒睡
下午精神還是很好
中午去問總務處可不可以上校車拿東西
==========插撥=============
話說自從我去中山堂那天手機忘在校車上之後
昨天我借校車上隔壁同學的手機打給我的手機
有人接了
我:"請問你是...?"
他:"司機杯杯"
我:(驚喜)"那是!那是我的手機!...."
他:"昨天音樂會放在車上那個...?"
我:"恩恩恩恩恩!!"(狂點頭,雖然對方看不到= =)
我:"痾...請問那是哪一線校車?..."
他:"那你明天來8號車拿"(沒有回答我問題=.=)
我:"喔好!!謝~~謝~~~!!"(超開心)
喔耶我的手機繼第三次搞消失之後第三次找回來了XD
==========================
因為外面下著大雨老師叫我自己去,鑰匙一轉就可以開了
我看一下校車號...
3..7...9..兩台沒號碼= =(沒有8??)
4台有鑰匙1台沒有
四台有鑰匙的都沒看到我手機
只剩下最後一台上不去的東海線..
想說下午最後一節課衝快一點去拿
結果好死不死最後一節課居然慢五分鐘下課吼
我為了跑快一點手提袋交給我一個同學拿
後來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跑去東海線找司機杯杯要的時候終於找到了(感動TOT)
回去那個同學的西區北校車前面等他來,偏偏他到車子快要開的最後一刻才出現...
在那之前我早就已經被趕上自己的校車了= =
好吧...包包被他帶回家了Orz我所有的書都在那裡面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跟我發現我手機忘在校車上一樣~
我一點都不緊張(??)
我不知道我是憑什麼相信我的手提袋就是有辦法星期一之前拿回來= =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緊張...就好像我已經知道他很快就會回到我手上...
或許是憑著"一切都是被安排的"這句話產生信心的吧~
在校車上精神還是很好,一點睡意也沒有,跟平常完全相反呀= =?
後來回到家,得知今天輪到我們家載我妹和另一個同學回家
剛好去大業路(拿我包包回家的同學的家)有順路~太好了!晚上就拿到啦哈哈~~感謝主XD

現在也將近半夜了..
除了把彎彎的"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看到一半之外什麼事情也沒做.....Orz
我會得到報應的= =++
突然想到當初答應要給研習的老師"張璇"的"我知道"的譜還沒打=口=
下禮拜6/10我不能到所以一定要這禮拜就交給可以到的任何一個人
算了明天再用好了...現在已經想睡覺了
星期一要交一篇詩,星期二三要期末考,該死的數學一點算它的動力也沒有...
星期五還要交地理報告....這倒是比較不值得擔心~反正要用到GIS 我家也沒有 那也只能在星期五的兩個小時內完成~
星期五晚上好像要謝師宴吧~
好想去台中牛排館吃喔~~好吃啊!!
嗯恩~目前還在決定中
[依稀記得第一次去那裡吃飯發生的一些很色的事情...冏...]
星期六就畢業囉~
已經開始計畫暑假開始要幹麻囉~
每天練琴~
每天運動~
每天閱讀~
每天寫日記~
每天讀聖經~
練let's go~
把直升的數學全部搞懂解決= =+(毅力...)~
還有可能的話先預習一點聽說很恐怖的高一課程= =~
應美妮老師的要求多背點單字片語每天看空英= =~
應媽媽之要求學下廚房~或是學做點心~

這樣整理下來...
看來我暑假也滿充實的嘛....~~
就算還有空檔~
一定也會被團契的活動所填滿的=ˇ=
OK啦~暑假不會無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