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黑~
不要因為看到題目就已為我又要開始抒發心情了~
我是要講真的夢啦!

昨晚做了個夢
夢道青少居然出現在我們教室
超扯的

後來畫面不知怎地教室好像變成那種觀光區的販賣舖的地方 賣吃的
(果然是夢)
記得好像有跟燁廷講一兩句對話吧 前後加起來不超過三十個字 當然是忘了講啥了

最經典的是勤哥= =
後來畫面又比較像是在教室了
我在看到勤哥的時候
他在.....吃東西
哈哈哈哈哈

印象中是"全青少"
可是真正有印象出現在我面前的也沒幾個
總之~這個夢真好玩
場景一直在觀光區賣東西的地方和教室之間變來變去
教室的人比較有印象的大概也只有思儀容軒尚樺DOG等人

我還是覺得勤哥的最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