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珮萱昨天生日快樂啦~~~~
我的手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沒辦法傳簡訊給你TOT
寄上一份過期的祝福=ˇ=
*
我決定聽思思的話
不做遲鈍的豬頭

不要再罵我了啦>0<
我...我就是比較遲鈍嘛...
不要再罵我笨了Orz

好啦好啦我會遵守先前的約定...
毀掉再之前的約定= =
[本末倒置??]
我會聽你的話的!
*
哈哈哈
今天聽尚樺以超級受不了的口氣說著他msn上的兩個聯絡人的兩條一模一樣的狀態
他說他快被噁死了XDXD
哈哈我是快被他笑死了XDXD
嘖嘖~
真不知道
我姊當時是怎麼過的....= ="
噗也是這樣嗎XD
不會吧哈哈
這樣就更好笑了XD
*
今天下午真悠閒
第一節充當老師教大家打譜
第二節應該也算
第三四節都自修課[喔耶~]
唉~可是都沒讀到啥書= =
這禮拜是怎樣啦~
四科英文都要考~!?
文法與句型好難= =
今天的數學也爆掉
什麼題目啦煩餒
沒看過的題型根本就不知道從何下筆Orz
對了對了~
這禮拜又有訓練了XD
莫名小期待~
痾...又莫名小害怕= =
恩...每多聚一秒鐘就多一秒鐘的危險唉= =真受不了老跟一堆事情扯上關係的自己= =
我又不是故意的...全部都不是我自找的啊TOT

最近我想低調........
可是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合吼....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是,一有訓練,我就整個星期六都泡了
不是說浪費時間啦,是我一整天幾乎都沒辦法讀書練琴...=口=
雖然過的很快樂不過...會快樂的有點不安...Orz
如果又碰上隔天有獻詩我就週末又...

下禮拜要去大學之旅~~
玩五天說!!
第一天就要去中山~~恩恩...先跟珮萱約好看他有沒有課叫他出來找我XD哈哈
還有要去安平古堡[去過啦]第一天晚上就要夜遊愛河~~~
我這個人不知道怎樣只要是夜遊我都很愛=ˇ=
[突然有個想法如果我以後的男朋友也很喜歡晚上帶我出去到處夜遊的話我一定會愛死他的哈哈哈XD]
[OS:盧靜妮你有病啊.....]
還有聽說愛河最近被弄得很漂亮說~~~~
聽過不知道幾遍可是都沒去過~哈哈這次終於可以去看到了XD
第二天要去中正大學還有高雄醫學院[國一新生營帶我們的筱茹姊姊就讀那裡說...說不定可以遇到他!!?>ˇ<]
還有中午要吃火雞肉飯說哈哈哈 吃午餐的時候我會想著你的榕榕~~
第三天要去台大,午餐要在裡面吃說XD
下午好像要去師大
晚上要去看馮義綱和宋少卿的相聲瓦社舞台劇[上次 這次 下次]還滿期待滴~
第四天要去政大,還有淡水~~~~喔耶!!我要吃鐵蛋XDXD
老街~漁人碼頭~~最期待淡水!!!
哈哈我起碼在那邊長大了兩年XD
還有要去袖珍博物館
我還記得小學四年級曾經跟教會去一次,那次還有抓思儀一起去勒!!
他那時候還看著琳瑯滿目的藝術嚷著:我一定要帶我媽再來一次~~
哈哈 你終於要去第二次啦李思儀XD
晚上好像是晚會吧恩恩~
最後一天要去到新竹
參觀[聽說是全台灣男生最多的兩所大學]交大和清大
有點難以想像曉明到了那個地方不知道會怎樣...= =
五天一定很難忘吧!!
超超超超期待的~~~~!!!真的~!
有點遺憾的是幹麻不去高師大勒~
不順路嗎還是沒時間?
不然我就可以看到姊姊了= =
而且高師大也有音樂系啊!~順便參觀~
剛剛DOG突然來電說週末可能會有颱風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什麼=口=!!
不行~~~!!!這樣怎麼玩啊!!
拜託不要連續三年大學之旅都遇到下雨好不好
快點~要下就趁這禮拜下完吧~~
一定要拼命禱告下禮拜絕對不可以有颱風= =
[夜遊愛河時可以來點小毛毛雨~哈哈]
*
這禮拜六聚會是母親節特別活動
額~要講對媽媽的話喔?...
要講啥啊...
要花點時間想...
哈哈還滿想聽到大家對媽媽的話的~~要很露骨是吧XD
嘖嘖~
團契真愛走飆淚路線啊~~哈哈
好啦~把這一切都擺在禱告中
求神看顧
阿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