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何不試試........
用禱告的?.........
說不定....可以改變我....
說不定....可以讓我容忍度提高很多...少掉很多情緒....對很多事情看開一點...
主耶穌不是說...求的...就必得著嗎?


[當下...我就是看這玩笑不爽...因為對方根本不熟,一句話都沒講過
噢~夠了~這種話是這種不熟的人可以說出來的嗎!?
如果這是某胖子講出來的話我或許還能踹他兩腳回他兩句就算了]


SO...
Why don't I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