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媽媽的電話,特地打給我的。
要我在這最後一個月,每天為她的手術禱告。
換了一家醫院,從彰基變成中山醫。
今天去檢查,明天還會再去一次。爸爸想當然爾就是從台北請假回台中陪媽媽了。
據我媽說,跟前一位比起來,不管是態度或是醫療方式,一切就是比較好。
也許就像恆劭哥講的,看病也需要某種「醫生緣」吧。
教會的弟兄輾轉介紹的,陳進典醫師,進入恩典?

最後一個月,每天迫切為媽媽的手術禱告。
======================================
在習慣生活在安逸的環境中,習慣掌握一切時,面對無法掌握結局或成果的事物,總是有點害怕。
看了十誡的書
負責的主題是→人跟上帝的關係、掙扎:書都念不完了,為什麼還要讀經,還要去團契?
有點無力...到底到底,要寫出什麼樣的東西,對高中生而言才有溫度?
也許,就是又要來學習,不靠有限的自己,而是單單倚靠無限的上帝。
求主幫助我,給我智慧,寫教案的時候有聖靈的引導,讓我真能寫出對高中生有幫助的劇本,即使,只負責了全部的五分之一,也是求主使用。



來貼個曹小豪洗澡放水時(這什麼奇怪的時間)想到的至理名言:
『負擔→因感動而願意做某些事,但又願意選擇不需要靠自己來完成。』

很像是大門那時候的宣教士語錄
如果他以後去當宣教士,這就可以成為他的motto了~
而我是第一個把它記錄下來的人!!XD

他說,想通了~熱水也來了。
"開竅都是這樣的吧~瞬間的事(一臉得意)"by曹先小阿豪主席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