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
139:23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139:24 看在我裏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
有的時候,我們不太知道自己怎麼了
不太明白自己為什麼很擔心,不太知道自己為什麼很害怕,不完全清楚為什麼很生氣
有時候我們經歷很多的籌煩勞苦,
好像我們的房子壞了,我們的牆壁會漏水,我們的家具會漏電
它是我們的,但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那時候我們邀請一位比我們更清楚的,進到我們家裡幫我們檢查這一切
而我們的救主, 正像是那一位認識我們知道我們,而且祂樂意的知道我們一切內心的隱情,卻不拒絕我們的神
***
我們到主面前說
主啊我需要你,因為我沒有辦法認識我自己
我需要你光照我的內心,知道我的意念
好讓我知道,我如何的信靠,如何的迴轉
主啊,將我的心挽回
***
有時候我們好像關在心靈的牢籠裡
把鐵門鎖上的是我自己
把窗戶關上的是我自己
把燈關起來的是我自己
我在黑暗裡 又挫折 又冷漠 又孤獨 又痛苦
屋外有轟轟的風暴將我圍繞
仔細看那風暴, 還是我自己
但我在主面前無能為力,因為我勝不過我自己
我知道我該做的,但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可以愛,但我愛不出去
我知道我應該饒恕,但饒恕的力量不知道在哪裡
這個時候,好不好..露一點點空隙讓主的愛進來,讓主的聖靈進來
讓主走到你的牢籠,走到我們風暴的中心
當他將他的手伸出來的時候,讓我們用信心和順服凝視著他的眼睛
將我們的手交在他的手中,讓他托著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出來
***
讓我們的心來在救主面前
沒有任何事物他不能夠知道,沒有任何難處他不能承擔
***
我們把我們的手交給主
他說: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就必得享安息
順服和信靠不是一個建議,順服和信靠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我們知道安息就在門外,我若不抓住主的手,一起與他往外走,
他應許的安息就永遠在暴風外面
唯有當我們選擇順服和信靠,
在我們內心最深的悖逆.恐懼.不信.不順服的裡面,重新回轉歸向他
在那時候我們經歷到內心最深的平安,和不能夠被動搖的力量
***
跟隨主其實就是,跟著他走
然後看著他,越來越像他
其實,主跟我們要的,不是很多可以衡量的成就
不是你今天多禱告,不是你今天多奉獻,或多做了一個偉大的順服的決定
其實不過就是真正的享受他,和他在一起,讓他在你身上工作,讓他托著你的手慢慢的走出從前的世界
主,要的不多,其實就是我們接受.信靠.享受他自己
***
<禱告>
親愛的主啊,我們讚美你
在乾旱無水之地,你是我們的泉源
在我們的綑綁牢籠中,你釋放了我們
在我們處在恐懼罪惡與患難的暴風中,你做我們的避難所
感謝你,深知我們一切的心思意念
讚美你,知道我們心腸肺腑的各種隱情
感謝你,看見我們的委屈也知道我們的隱惡,祢仍然樂意拯救我們
在我們還不認識你的時候你就來尋找我們
在我們還不尋求你的時候你就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你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
知道你並不輕看我們的軟弱,你重視我們的眼淚,你樂意在我們的患難中拯救我們
主啊,因此我們認定了,天上地下沒有別的救主,也沒有任何可愛慕的
你就是我們的盼望、我們的倚靠、我們的拯救
主啊,讓我們的心全然屬你
主啊,憐憫我們極軟弱,我們是從這個罪惡的世界被救出來,我們仍是屬這個世界
我們的心裡面有這麼多悖逆.不信.恐懼,主啊求你憐憫
我們抓不住你的時候求你抓住我們
我們軟弱呼求你的時候求你堅固我們
我們說,主啊救我,那個時候求你用祢大能的膀臂將我們挽回
因為我們是你的
主啊讚美你,我們因此不喪膽,因為知道你必不撇下我們,也必不丟棄我們
你愛我就愛我們到底
你是我們全部的倚靠、全部的盼望
因此我們今天在這裡獻上我們的敬拜
將我們的生命、我們的身體、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帶到你面前,這一切本是你的
求你對我們開恩,將你的話語放在我們心裡
使你的真道和你的能力留在我們的血液中
使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祢的,我們也要聽你的話語
主啊求祢建造這個教會,使我們和眾弟兄姊妹一起同心合一將自己獻上
成為你所喜悅的燔祭,討天父上帝的悅納
謝謝主,願榮耀歸給你
襖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
今天早上,重聽了兩個禮拜以前的主日錄音
那天主理是尊恩哥(陸尊恩傳道)
以上全部,都是從主日崇拜一開始直到康來昌牧師講道以前
包括宣告、帶領唱讚美詩、禱告...
他所講的話

印象很深刻,
坐在座位上,我被深深的安慰
即使是重聽第二次,還是覺得很扎心

我勝不過那許許多多的罪惡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但主卻看見我心裡的委屈也知道我內心的隱惡,但他從不拒絕我
主啊我真的是需要你,因為我無法認識我自己
我們極軟弱,是因為我們是從這個罪惡的世界被拯救出來
某部分而言,我們仍屬這個世界。。。

但,沒有任何事物他不能夠了解,沒有任何難處他不能承擔,
主你並不輕看我的軟弱,也紀念我每一滴眼淚,將我的眼淚收在你的皮袋裡,清楚我內心一切
只因你愛我就愛我到底。。。

最近,一切都很好
只是還是被太多的罪惡深深綁住
還好,每次,聖靈的提醒終究勒住了我。。。

每一次禱告
我真的是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對禱告的方式.內容.該講什麼.我還能說什麼
產生了各種疑惑,好久了
到底,要怎麼禱告...?

==============
下禮拜四的大聚會是尊恩哥要來師大團契講士師記耶~
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