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榮哥的網誌
決戰克洛斯

如果有人還記得,全中門第二天
將罪的鎖鍊掛上十字架的橋段

大部分的人都很直接的上前交出鐵鍊,有一位男生猶豫了一下
他說:「每次悔改後還是會犯罪,我怕讓耶穌失望。」
我說:「悔改後本來就還是會犯罪,耶穌體諒我們人的軟弱。祂不只赦免你過去的罪、現在的罪,
也包含你未來犯的罪。」我看見他流著眼淚,我知道上帝在作工。
我重問:「你願意在上帝面前悔改,相信耶穌基督的寶血可以洗淨你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罪嗎?」
於是這位男生也將自己的鐵鍊掛在十字架上。


愣住
哭了


這幾天不斷的陷在一些思緒裡面
跟別人一起思想了罪的問題
恩  很棒
但  卻一直為罪憂傷  想著人的軟弱和無法逃脫 好難過

才知道
原來我忽略了恩典

怎麼忘了呢?

甚至這救恩,是包含未來所犯的罪
何等長闊高深,居然連未來的罪也已被赦免...

------------------------------------------------------------------------

昨天,英文課
聽著老師murmur
極其愁煩

想著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後悔著自己的決定
害怕著...後面可能要承擔的...不自在

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彌補些什麼
多一點寬容?
多一點忍耐?
反正選擇了就要付一點代價?
卻...

...意識到自己能力是如此的有限
不管我做什麼都不會有所改變 都不會幫到別人什麼
深深感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無法靠己力改變眼前的狀況
我無法 靠自己...
就像亞當和夏娃以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織衣服...

總是如此
總是在發現根本無法靠自己時,才想到要靠上帝...

然後,一個聲音出現在我心裡
抓起一隻筆就隨著聲音的出現跟著寫在英文講義上

I can do nothing but pray for you...

I can do nothing...

...但我可以為你禱告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but pray for you.

相信上帝必修復
相信上帝必動工
相信上帝必親自成就他要成就的

然後
我感到好平安
深深的

真的把事情交出去的時候
把所擔憂所愁煩的一切 放在禱告裡 交給耶穌
感覺原來是這麼的輕鬆

"妳幹嘛那麼開心(狐疑)"
"我哪有(然後笑得更開)"

還記得嘴角上揚的感覺嗎?
(請勿pu chi~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