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忽然間全換了
牽絆消失了連上MSN的動力也減低不少...XD

其實禮拜四那天就開始了
只是不敢太直接的自以為真的好了

只是就這樣
anyway
somehow
I can't explain...
忽然間的 不再悲傷了

直到今天
我想...是真的

很奇妙的感覺

其實
從我開始心裡不斷OS怎麼辦怎麼辦好久沒看聖經了好久沒跟上帝說話了(卻還是始終沒開始)的同時
我一直感覺的到
上帝在工作
God is working...

儘管沒靈修 但最近一直在看一本書 也看完了
"衣衫襤褸的福音" 對啦就是翠軒姐的最愛XD
仍有很多地方看不太懂 但 還是有不少領受和感動的 感謝主:)
然後上帝也帶領我參加昨天在東海的路思義講座
恩典的福音 完完整整的又講了一遍
這樣的"大複習" 真的很棒
真正值得的東西是永遠聽不膩的
每一次聽都好像第一次聽一樣^_^

第四堂 講義第58頁 是最令我無法克制的...
"耶穌帶來損失中的安慰 復活的基督治癒我們的創傷和悲慟
祂完全了解我們 所以我們能告訴他所有內心的痛苦 並且知道祂明白我們說的是什麼
祂不只明白 它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痛苦
當我們對如何處理悲傷感到困惑時 祂能帶領我們
即使並不是所有的問題在此生都會被修復 而且不是所有的損失會被好的東西補償
耶穌的復活保證有一天在新天新地中 祂會以他無盡的喜樂擦掉我們所有的眼淚而且撫平我們所有的傷痛"

祂不只明白 也能感受 也能感受 也能感受.....

另外戴牧師特別特別的強調
「不管怎麼樣 一定要記住一件很重要的事:上帝仍然掌權 祂始終掌管著一切」
每一個明天都是先經過祂才臨到我們的:)
不管是那本書還是這場講座
我都感覺到一個很強烈很強烈的東西
"上帝的狂愛"


是真的



除此之外
謝謝妳,妳,還有你
這陣子所有的陪伴 代禱 不斷的勸告
儘管..人真的很X
就算你叫我要禱告 我還是沒禱告(結果你跟我說 你大概也知道我不會禱告XDD)
但是 滿滿的感激
這段難熬的日子 感謝上帝給我你們這些天使....(大愛心)
妳說 "這都是過程啦 不過過程是重要的 就加油囉"
yeah the process...
所有的悲傷 所有的痛
(我終於覺悟這樣的痛不能小看...)
都因為你們無條件的陪伴被分擔
無止盡的...謝謝^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 聽我講半天就是不講出發生什麼事的你
請原諒我 但是你的聆聽已經給我很大的安慰和改變:)
----------------
今天下午在整理琴房的東西
耳邊聽著一些英文名曲的水晶音樂 心情非常愉快 原來聽水晶音樂可以讓心情很好:)
似乎又回到了童年
心底也放肆的出現了一個願望...
好不好 給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想要回到童年的某個下午
一個下午就好了:) ?
----------------
或許還會有一些起伏?或許會有夜深人靜突然痛起來的時候?對於未來我不敢確定
但只要記得上帝愛我...就足夠了:)
---------------
昨天回家後 跟綵瀅分享我一整天的喜樂
我只能說 王小光真的就甘心~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又沒有誤解我!!
我也很開心讓妳聽著聽著也跟著開心起來了^_^

*以你的速度+忙的程度你大概幾百年後才會看到這篇了
不過還是想說 其實跟你聊天滿開心的:)
亂扯歸亂扯 正經起來大家都很真誠 GOOD
這種狂聊的機會也是難得啊~~~
謝謝你的信任 跟我講那些事情:)
謝謝你的教導+代禱+嘴砲(囧)...
哪天換你了我隨時給你找 請不要客氣 哇哈哈XD
---------------
那是
生命裡很特別的印記
要不要跟你說謝謝呢XD好吧說一下 謝謝你 :)
---------------
心境全換了


thank you
the most-loving-me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