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生活失去目標
生活就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

發現自己是一個需要忙碌的人
這邊的忙碌
不是沒日沒夜充滿壓力的忙碌
而是有個目標讓我前進的忙碌

或許
不是只有我
人都是如此吧

就好像
非得要有一個表演比賽或考試
才會"有意識"的認真練琴 囧

 

 

受夠了過這種荒蕪的生活

一團亂的房間
做不完的小雜事
長了灰塵的聖經

 

 

從上禮拜一開始算
今天是停課第11天

我要
開始

喜樂
有意義
有成就感
有在前進



!!

ps.看我今天這麼早起!是不是~













...其實是昨天不知道幾點在客廳沙發睡著
四點醒來之後洗澡+把圖書館借來的Mr.Obama就職演說全文一口氣看完(今天要還,我不想被罰錢)就沒再睡了...





林後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