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都不看別人網誌的
管你的 我還是要打


能把我激怒成這樣
你還是第一次(笑)

而且還是因為這麼一句話(再笑)

只能說嘴砲過頭了
完全點到我的死穴
完全

我無法忍受別人誤解我這種觀念
尤其是基督徒
而你居然草率的用非常不成熟又屬世的想法解釋我的心情
得承認 除了被誤會
還有被侮辱的感覺

對不起
原諒我的盛怒
只是實在是太過分了你知道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餘怒

雖然如此
我還是願意用基督的愛包容你...XD

別以為這樣就算了
6/6見面再來嘴砲你
你給我親自道歉= =+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