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發了脾氣

對不起
我某些態度和心態不太對

對不起
我應該要更顧到別人的感受


我想我們需要改進的是開會的秩序和效率
(效率今天還不錯)

今天大家都很累
我想以後還是不要晚上開會 今天是例外啦

電話就打吧
不管怎樣的結果 上帝都會參與其中的
有多一點人來本來就好
但要是變成偏向同工營 其實也是有好處的
例如我們可以領受較深的東西之類的
只是這樣就比較無法實現培育新同工的願望
不過 沒關係的
不管怎樣 上帝都同在 照上帝的計畫走吧

用神的方法,做神的工,必有神足夠的供應--戴德生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