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真的是深得我心...
我跟孟皓哥在這方面還真是有點相似 嘖嘖

摘錄一段:

對於我而言
我並不喜歡處在小圈圈之中
也許因為我不喜歡束縛
但是我會說
因為我喜歡跟許多人相處
而不是只跟一小群人相處

(中間省略 因為沒有類似經驗)

因此
我喜歡自由更勝於被歸類在某個群體
就像是自己為一個單位
有著許多的線
連在許多的個體或是小圈圈


。。。這根本就在說我嘛
看完文章我就衝去打留言了

其實 還是有一兩個知己朋友的
但是 也別忘了不要陷溺於小圈圈內
感謝主 我們班小圈圈其實還不算嚴重 和樂融融真好
感謝主 我希望跟每個人都有不錯的關係
不一定要每個都很好 只要
就算畢業後打電話過去 也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就好了
這是理想 或許有點理想 不過
有著一個對的心態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