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六
晚上聚會
以為六點半要帶主日學詩歌
想不到我記錯日期...是下禮拜!!

以往除了有服事之外
好久沒這麼早到教會了...
感覺一整個時間變的很鬆
也就閒閒的聊天等聚會開始
結果今天有三件大事件
都是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生的

1.彈維亞多樂羅莎
聖歌隊的萬年伴奏~瑞祝老師來找我
問我復活節音樂劇(在沙鹿教會...)那天,我們教會的聖歌隊要擔任詩班,可不可以請我幫忙司琴
這樣禮拜五晚上就要去練
我3月中要段考
直覺我沒那個時間...就直覺的回絕了

她:"靜妮...OOXXXXOO...可以請你幫忙司琴嗎?"
我:"痾...可能不行.....那是段考後一個禮拜..我最多也只能去練一次(段考後那個禮拜五)"
(一旁的天恩:"段考~?還那麼久~")
(我默默的回他:孩子...我還有音樂會和作曲發表會...我沒有你那麼閒...)

後來不知怎麼地...
她:"我們那天是要唱維亞多勒羅沙..."
我:"!!...我要彈!!!!"
她:"(眼睛亮)好~~那你彈~~"
我:"(馬上畏縮)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去練..."
我:"可是我又很想彈...."
我:"為什麼你不彈??"
她:"因為我想唱..."
我:"阿剛好我想彈..."
她:"對啊那就給你彈呀~~"(比我還激動...抓我的手臂抓到有點痛..= =)


太...了(找不到形容詞)...
這首曲子太特別,誘惑太大...我想彈啦~~~
所以最後還是接了
不過我只能練一次
瑞祝老師說OK
我沒辦法練之前就她暫時代彈
我只要合一次應該沒問題

噢噢噢好HIGH!!維亞多勒羅沙耶~~
後來知道還有另一首寶貴十架~
恩恩也是我很愛的一首好歌~
這首歌在06年的暑假的depression中
曾經帶給我很大很大的激勵

2.受洗

淑惠老師找我和天恩...
結果居然是問我們要不要受洗!!
323復活節那天有洗禮~~
我整個人狂暴的HIGH:"要!!!"

之前
每一次每一次
每一次都錯過
因為我永遠搞不清楚受洗時間
要報名都不知道啥時報名
我又不是主日必上教堂的乖小孩(對不起..)
所以也看不到週報的消息...
所以每次都錯過
這次自己跑來找我 當然好!!
而且還是在復活節那天~~!!
印象中前幾天才看到君瑋日記寫說很嘔不能在復活節受洗
我當時還留言說我還沒受洗,正在找機會...
想不到過不了幾天就...!
這樣反而變成早君瑋一個禮拜
哇 一整個很快速
開心開心~~

<4/1補充>
從我得知要受洗之後一直到受洗前
總共有三個人對於我要受洗抱持驚訝反應
"你還沒受洗喔!...."
by爺爺,watan piyu,玫瑩老師(曉明團契輔導)...

"對啊~哈哈哈"
by我

其實以前對受洗的觀念不深
真正看重受洗這件事情
覺得這件事情很重要...的時間
反而是一直到快要受洗前的幾天
甚至可以說是受洗當天
或甚至說是受洗後(越發覺得重要)

以前是知道自己是個還算認真的基督徒
對於未受洗也沒有特別積極
反而是
淑惠老師找我之後
她給我和天恩一人一本小小薄薄的"真道問答"(for read)
還有基要真理初級(for read and write)
看到很多有關受洗的聖經文字
才越發覺得受洗這件事情好像還真的很重要

"星期日要受洗"這串暱稱打了一個禮拜
陸陸續續一直有人敲我MSN跟我說恭喜
受洗前一天更是改成"Be a bride...tomorrow"
原本還想看看有沒有同學跑來問我是怎麼回事...XD
想不到沒人問我 唉(愛玩...)
(大概是我打的時間太短了,而且狀態打太長,不容易注意)
受洗前一個禮拜的週間
在學校 那種期待喜悅 也只能跟基督徒分享
"DOG~~我這禮拜天要受洗了!!"
"!! 恭喜~~"

越多人跟我說恭喜
就越覺得這件事情很重要~哈

嘖嘖
剩下還有很多心得~等3/23那篇心得再打!!

3.
哭哭,別人的秘密

Date: 2008-03-09 PM08:52│點閱(12)│檢舉│未分類│回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