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當我準備試穿第一套禮服
把手錶拿下來 再一把扯下右手腕上的藍+白手環(綠色的送我妹了 不然我就戴三條)

啪啦....

全中門手環
居然....
斷.....
了......

50週年那條卻安然無恙
果然看見歲月的差別...

全中門手環再兩天就滿一年了啊~~~~

想想
我平常對待我的手環也都很暴力
戴的話還好
拔的話真的很粗魯
我一直以為她彈性SO好.....

無奈 她斷了 斷在祂為我死的"為"上面


我把這件事情打在msn暱稱上
過沒幾秒
我發現明天會有人幫我送來(學校)第二條......
唉唉...我會好好對待第二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