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妳的網誌..

寫的那麼甜蜜蜜....
還附照片 各從其類

看的很開心又看的好生氣XDDD
真是夠了~~XD




她說的對
我想殺了妳~~XDDDDDDDD

ps真心佩服妳敢打出來的勇氣(拜)



沉靜下來
結論在我心裡

繞了一大圈 終究回到原點
我一直都在兜圈子
而且 越兜越大圈


慶幸的是
終究我有真心答案
縱使多麼的不切實際
但至少 我有理智的能力

或是這該歸類成一種不幸?


再繼續想下去是沒意義的
...那就遵照著約定守好約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