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補打的網誌...
時間大概三四個禮拜前= =

就連續兩個禮拜的音欣課
都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老師不斷的講著很多...算是故事嗎
學姊的故事 音樂家的經驗
講的好像 我們"所有人"都已經立志要當最傑出的音樂家

所謂壓力來源是
聽這些
就不得不逼我去思考未來的方向
呀~我連要不要就這樣下去都不知道
聽這些總讓人覺得掙扎又沉重


暑假最後一個禮拜的星期三
那天去校園辦公室找月娥姐
算是給他"補課" 也聊了好多事情
一開始我跟他說 我也對未來毫無頭緒
但他聽我講完後
他跟我說
其實他覺得我不是毫無頭緒
而是"大概都已經計畫好了"
她說至少我大概知道會往哪裡去
哪個可能跟哪個可能的機率又大概有多大
她說我並沒有我自己以為的那麼毫無頭緒
再說 這種事情 其實是會自己越跟人家分享 會越明白的...

後來我自己想想
好像也對
據我跟月娥姐說的
我好像還真的沒有那麼"什麼都不知道"
既然這樣
那我的掙扎到底在哪裡呢?!
嘖嘖...
大學 大概還是會讀音樂系
因為現在高中 就算我想轉 可是好像如果沒有任何意外的話 我好像不會輕易作出這樣的決定= =
所以大學應該還是...嘿啊
至於大學畢業 就無法想像了
確定的是
我絕對不走學院派音樂...那不適合我的個性
也不可能讓自己把自己關起來 一天練七八個小時的琴那種
要我這樣倒不如殺了我= =
就算要走音樂
也一定是把音樂和"什麼東西"結合
什麼都好 只要是我還滿喜歡的

如果用作曲當主修
或許以上的可能性就比較高 選擇也比較多
我也不知道...時代一直變 東西一直推陳出新
或許過幾年 我就可以一眼相中我要追求的

理論上來講用鋼琴當主修的機率較不高
實際上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會不會出國 理論上來講也是大學畢業後的事情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天大的未知數了



連續兩個禮拜的音欣課
都上課上到一半 一瞬間突然很不想聽= =


煩歸煩
掙扎歸掙扎
其實心裡還是滿心相信上帝在我身上有他的計畫的啦
我不用擔心會茫茫世界無從跟隨
只是這種煩 這種掙扎 這種矛盾
在這個時期 是不可能沒有的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做結尾
就這樣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