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時間到了

差太多...
這什麼狀況?!
我有時候覺得事情轉變速度會讓我來不及高興或者是難過
..................
差太多了= =


我覺得矛盾
如果
我早知道會有今天 那我之前的難過到底算不算數?
(A:算啊 因為你不會早知道)
好像白吃...
(A:不要這樣)
難怪保羅要我們學會對未來的事情有盼望...
(A:過程是讓一個人成長
真的
我早知道我會死
我是不是什麼都不用作
等死?
不是啊
過程是讓人經歷上帝
讓人成長
懂嗎?
信仰不可以走捷徑
經歷過才知道原來上帝在訓練我
在幫助我
我以前也常常活在早知道中
後來
上帝在聖經提醒我
過程很重要
對靈命的提升很有幫助
不要老是覺得早知道
就怎麼樣
經歷上帝是要過程的)

我為我所經歷到的任何一件事情向上帝感恩
如果這真的是要磨練我
讓我更成為合乎樣式的器皿好為神所用
我願意接受....就算當下再怎麼大聲抱怨
因為我承認我的軟弱..

不管發生過什麼事情
well...
let it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