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有個可愛的女孩跟我說
一桌的人都覺得我超有毅力的
指的是邀請來飛躍營會的事情
呵呵
謝謝誇獎
之前還曾經在晚上花了一個小時的練琴那時間
去每間我們班的琴房一個一個宣傳
也有人說我實在是很有毅力..

其實...我只是覺得

如果 因為我的一點毅力 可以多帶領一個人一起接受那生命中最美的祝福....值得 真的值得
耶穌為了愛我們 都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了 我這根本不算什麼啦~...

如此而已~...^_^


ps還是麻煩大家進快確定能去或是不能去 然後早日交報名表 這樣我比較方便統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