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過的沒有平常的開心
昨天和今天都跟恆劭哥(校園團契的輔導)聊了很多
他告訴我一個很大的重點
不管在怎樣的逆境中仍要常常喜樂

喜樂的基督徒才有能力去影響別人
說實話最近真的不喜樂
我的死個性除了想太多還是想太多

基督徒的特權是...在患難中仍有喜樂與盼望的能力
因為這是上帝應許我們的

盼望是什麼?
盼望是對還沒發生的事情有信心
信心從哪來?
因著我們對上帝的帶領的信心

我一直覺得當基督徒真的是一件超酷的事情
尤其是參加玩今年寒假的飛躍全中門營會之後更是這樣覺得
你無法想像放眼所及1000多人全部都是基督徒的那種感動...

是呀...我怎麼忘記了...



聖經某處記載著"上帝不會承受超過你所能承受的苦難"(我忘記本文了 意思差不多是這樣)
只記得這是思儀告訴過我:這是曾經感動過她的聖經經節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羅馬書5章3節)

在患難中喜樂真是給他爆難的一件事情...
這完全是反其道而行啊...
但是...

恒劭哥曰:
"寫了1/3新約聖經的經卷的人:保羅,應該是最不喜樂的吧....他常常要預見生活上的壓力
還有人拒絕上帝
但是
他卻提出
要常常喜樂
我真的覺得他怪怪的
但是
這是聖經的話
我想
我們應該都做得到
因為我相信保羅做到了
你知道他被他所愛的教會給拒絕
給質疑
給批評
甚至懷疑他的身分
但是
他還是說
常常喜樂
你呢?
我關心你的重點在於....你喜樂嗎?
好好想想......
當然...我最後想說...好好尋求上帝在這些事上的帶領...
恒劭哥的建議
沒有上帝帶領的來的大
在你的生活中和心情上....
讓上帝作上帝吧?!"

他說的有道理...anyway

有很多事情
是說的簡單
做起來不容易

沒關係,這並不是絕對的不容易

常常喜樂,
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
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

基督徒在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的掙扎...
因為基督徒也是人...也是罪人...
只是靠著耶穌的救恩我們卻白白的,不用任何代價的,蒙福,且得了赦免...

我一直很喜歡綵瀅常常打在狀態上的一句話
"為什麼自己的不完全...仍換來祢不住的恩典..."

ㄟˊ~
同學們~
今年暑假的飛躍營會(已經一堆人被我邀請啦XDDD)
剛好要講的主題就是耶穌唷~
太好了~整個就覺得這個主題真是專為你們(很多對基督信仰還滿有興趣的初信者)設計的XD
超超超超期待你們的到來的XDDDD
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