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下清明連假的生活好哩~

4/4回家之後
今天本來應該要把剩下的曲子給寫完的
誰知道後來我就被電腦困住了....
4/5清明節
這是這幾年來最慢出門的清明節= =
跟堂哥他們家去掃墓
有兩個地點
先去了位在竹山(好像是吧?)的懷恩園
一月那時才剛把阿奏的罈遷過去那裡的靈骨塔放而已
君君的伯父的罈也在那裡
原本大家還再找四阿姨的某個姓莊的親戚的在哪裡可是後來沒找到
然後就走啦
換去東海墓園
阿公阿媽的墓那裡
今天天氣有點涼
印象中前幾年掃墓都是太陽大到無法忍受的說!
我還記得去年去東海墓園還遇到趙家
沐恩震揚(少了姊姊=3=)仲哥還有天恩天威天新等雷叔一家都在那裡
(那年的太陽真的很大=口=)
基督教墓園的那邊那邊的隔壁就是非基督教的了
有一墓景象整個就呈現對比XD
除了他們的墓都是"一堆土"上面壓滿了黃色的金紙之外
我們前面的前面那個墓
上面有四五個小孩在那裡爬來爬去走來走去
勁志堂哥還說
"我們這邊基督教掃墓的都可以讓你在那上面爬來爬去 還爬墓碑勒 換成是那邊的的話不被罵死才怪XD"
整個笑點就很高~(實際聽他說這句話真的很好笑!!)
對了有同學在問啊
"基督徒也要掃墓喔?"
我統一解釋一下好了
有啊我們有掃墓
只是我們沒有拿香沒有"祭祖"
也不用壓那些金紙
只要插花就可以啦~
慕的兩旁有兩個花瓶~
前幾天下雨我們連水都不用加 裡面就已經滿水了= =
恩在那邊待一下下就兩家分開了
哥哥他們回去他們大肚的外婆家
我們要去台中港參觀忠僕號~~

隊伍排的超長的
光是進去就排了快一個小時
那邊有好多外國人XD
在售票口那裡有一個外國人大帥哥XDDDD
害我看他一眼之後就不敢再看下去...
忠僕號裡面的人看起來都很熱情又friendly~
他們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同時 有基督徒的感覺~
之前看到恆劭哥打的哇咧日記 他跟月娥姊也有去忠僕號
他們那次還剛好遇到一個很好的導覽員還帶他們參觀船艙
我們大概是時間不對 剛好沒遇到有導覽的時間
就真的是人擠人隨便亂走~
甲板上有一個外國男生在修理東西
然後我看到有人問他可不可以和他拍照
阿~~
當下決定等等我出來的時候也要去問他 我連要說什麼都想好了XD
對了剛到甲板上的時候剛好有一個表演要開始
一個華人三個外國人
我們家好像只有我看的董= =
我妹我媽都說看不太董= =
他是有點點抽象啦 而且他用其他東西做象徵
他想表達的大概是
上帝(用一個A球表示)造人(用另一個B球表示) 本來跟人的關係是緊緊連在一起(兩個球一起穿入一根棍子 連在一起)
只是人墮落了 罪惡隔絕了神和人(B球先出來 C球進去 界在A和B的中間 使他們分開)
後來耶穌(第四個人拿著十字架)降生 為我們的罪捨命 使我們能得以藉著祂脫去罪惡重新回到神那裡去(用十字架把C球給弄掉 A和B結合)
恩他是配的音樂用有點舞蹈的方式演出
後來其中一個外國人開始講解(有人翻譯)的時候我們就先往前進了

往前去到書展的地點
我的天那個書展也太大了
只是有一些書都已經被翻爛了
我還看到其中一桌都是賣校園的書
上次在全中門的時候幾乎都有看到
包括一堆路卡杜寫的書~噢我好喜歡他的書XD
原本想要買一本中英對照的聖經
只是不知道要買什麼版本
而且媽媽說以後到其他基督書房再看看 這邊都被人家翻過了
好吧~順便也可以先問問勤哥有沒有推薦啥版本~
最後我跟我妹各買了一本書就去結帳啦
結帳的速度有點慢= =
排隊排到一半時我發現一個很漂亮的外國女生 站在結帳的一個胖胖的外國女人的旁邊
只是覺得她很漂亮所以目光稍微停留了幾秒 結果突然間莫名的四目相接時
她突然對我微笑=口=嚇我一跳...(馬上低下頭去= =) 果然是熱情的外國人= =

離開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媽媽和妹妹再我結帳的時候先下船 爸爸回來等我
聽說他還遇到榮神教會的黃傳道(據說黃傳道說她在等人?)
由於急著回家...我就沒有跟外國人合照了TOT(也找不到半個可以拍的)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到了停車的地方
回家路上我們又順便去堂哥的外婆家
就是瑞雋他們家啦
我們刻意先吃完晚餐在去
他們還是端出了四個煎過的春捲
是瑞雋的媽媽自己做的 每個都超大一捲= =
不過很好吃倒是真的XD皮變的脆脆的XD
恩後來又去婧茹老師家拿婧妙訂婚那天要用的譜
阿~婧茹老師還是跟以前一樣熱情哈哈
她還說他知道我有去全中門!!
我問說你怎麼知道?!
她說她老公是中工團契的輔導
對喔我都忘了!恆劭哥跟我說過
然後他又跟我提到恆劭哥(她是用"恆劭兄"XD)
我說我認識
她說"他說你還滿活躍的啊~"
(我笑)"哈...還好啦~"
整個就覺得很妙
教會的人(而且是婧茹老師!!)跟校園的人有認識~
雖然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還是覺得很妙啦~~XD
後來婧茹老師有學生來 我們就先回家啦
結果當天晚上我只有把曲子要修改的部分修改完而已
尾奏還是還沒寫出來orz
(尾奏對我來說有點難寫orz)
晚上再把明天同學會的時間地點確認一下 然後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始查RJ(Romeo & Juliette)的資料
去找中文官方網站發現沒有一個正式的
只找到韓國的
韓文~~~看不懂= =
恩不過後來有查到伯克來在賣RJ的DVD
要799...好貴...
不過後來聽鈺茹說之前鐘樓怪人到後來降到剩下199
哈~!!我要等那個價錢!!
伯克來的網頁還提供了四段試看片段
都是謝幕時的片段
第一段好讚~~
我好喜歡他們的主題曲"Aimer"(愛吧)
所有20幾個獨唱演員一字排開
一開始是男女主角站往前先唱 後來他們退往後其他人在一起跟著往前(壯觀=口=)一起唱
我才想起來這段婚禮時唱的歌在演的時候真的有聽到大合唱
噢我好喜歡~~~XDDD達米安(羅密歐)很帥=ˇ=
只是我覺得他長頭髮的樣子比較好看 他這次來台灣就把頭髮簡短了= =
說是要詮釋出另外一種感覺= =
還有這次來台版的班福留是上次鐘樓怪人演詩人的那個人Ciril(希瑞爾)
感覺怎麼漲的不太一樣...是那時候化大濃妝的關係嗎??
也感覺沒有演詩人時帥= =
還有這次的茱麗葉太成熟了...也有點太艷了...喜歡DVD版的茱麗葉(西西麗亞)!!

查RJ的資料查到3點才睡.....................XDD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