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對一個禮拜前的過去式耿耿於懷
不如興高采烈的迎接接下來幾天
有好多直得興奮期待的事情~~~
以上是我的即時通狀態

是呀
反正人都走了
下次我在被影響也是下次的事情了
哼~(自以為 = =)

這幾天真的很棒呀~~
明天要去掃墓
可以看到堂哥他們
我還記得上次大概一月底左右那次他們從高雄北上
要去移動阿奏(台語)的墓
那次真是美好的回憶呀~
讓我體會到原來跟堂哥也可以感情這麼好~
以前見面都沒講什麼話說
不知道那次是怎樣
除了因為某事被他念我沒禮貌之外(XD)(結果造成開心的結局:a smile)(只有我自己懂XD)
後來的晚餐時間 真是棒呀~
為了誰要把剩下的菜吃完 整個就弄到我吃一頓飯從頭笑到尾
那次感覺很棒~葛格(尤其是跟我年齡差比較少的那個)真的很幽默搞笑
哈雖然他平常話很少 可是說出來話常常都是經典妙句
所以這次有點小期待XD
YAYA又可以看到他們~

然後後天要去國小同學會
好HIGH~~
聽說很少人在辦國小同學會
聽說這次主辦人很積極
邀了好多人
有很多人會來唷~~
20個左右吧 全班有30個人
我好期待~~

大後天要去台北
哇哈哈(仰天大笑)
要去吃台北的TASTY唷~~(西堤牛排)
YAYA這是特別的旅行
吃完飯
其他人他們好像想去逛信義商圈那邊
我.要.去.台.大.對.面.的.校.園.書.房!!
上次來台北幫君瑋大考伴奏的時候就已經去過
不過只去了20分鐘(那時候書店的外牆還掛了個全中門的大布條 發現的時候超興奮~~)
那時候我們兩個都有個感想
如果能在那邊泡上一整天該有多好~
YA!!這次我要在那邊待很久!!
校園校園~~很讚的出版社!!

隔天當然就乖乖待在家啦
趕快把一堆考試解決掉
還有確保我的譜已經打完了寄出去給君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