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為這個時刻歡呼一下
剛剛打給小whale
問他鋼琴哪一節考(到現在我還不知道= = )
噢葉~~~~~~~~~~~~~~~~第四節~~~~
這樣我就暫時不用明天上作曲課了


吼吼吼吼吼吼
我真的覺得這次很離譜
這次作曲期中考要發表一首曲子
原本是明天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感(大家都這麼覺得)
改到下禮拜一

時間很離譜
感的很離譜
我自己也很離譜
我的天哪我寫不完~~~~~~~~~~~~~~~~~~~~~~~~~~~~~~~~~~~


煩餒為什麼每次自己都要這樣
去年也是!!!
=>不到最後絕對不會去寫.................冏!!
之榕說...每個人都是這樣啦.....orz

其實寫不出來到不是真正的主因...
真正的主因其實是....我好懶的寫啊~~~~~~~~~~~~~~~~



天生就不擅長創作...
雖然說硬要寫的話我還是寫的出東西....
可是這樣好痛苦orz
有時候我會想選擇作曲到底是不是跟我的個性相違背orz
可視實際上來看分數是真的比較好拿orz
吼吼吼吼吼吼
該怎麼辦
下禮拜只上三天課
我一定得在星期三把譜拿給學姊
意思是說我只剩下今天晚上明天晚上後天晚上可以寫
然後我還要給老師修勒!!!!
=口=!!!!!!!!!!!!!!!!!!!!!!!!!!!!!!!!!!
該怎麼辦orz
上帝orz
救我orz

現在段考完
除了明天鋼琴期中考之外簡直無事一聲輕
可是一想到作曲我就倍感壓力= =
TOT...

=============情緒分隔線===============
........(咬牙)....
但我仍相信.........
上帝早就已經為我準備好一切............只等著我去拆禮物.......

在他裡面....
我能得著平靜安穩
而不是滿天的抱怨

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事情......

ps.這樣我還奢望自己星期二下午跑出去玩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