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好脆弱......


常會飆到高點 再整個掉下來 然後 摔碎一地 我是說心情

其實我很想多打網誌
我卻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需要關心卻被我冷落的人
對不起 我承認我的不足..我的有限..我的軟弱...

3月是恐怖的月...我希望趕快過完...
同時...我希望我回到正常的軌道上...各方面


剛剛已經打了一篇頹廢至極的日記...在別的地方
還是不要打在這裡嚇人好了...


各位...
我需要禱告...


或許在這樣令人恐慌的逆境中
我才能學會更加緊緊的抓住神...緊緊的...倚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