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聚會
勤哥再小組結束之後上台做ending時
在講"是上帝尋找你還是你來尋找上帝"這個東西的時候
用之榕和他的小姪女在大賣場裡
因為之榕突然看到某種吃的結果就忘記他的小姪女了
後來他還是在人山人海的大賣場裡找到他
結果他的小姪女居然對他說
"姑姑!!我找你沼好久!!"
....試問 到底是之榕找妹妹 還是妹妹找姑姑呢?
誰是找人的人?有能力的人
誰是有能力的人?一定是大人
就好像我們跟上帝...
誰是有能力的人?....不是上帝嗎?

這是一個很多人會很矛盾的點
因為我們長說
主啊我要來尋求你
但是這句話卻有語病
但是! 並不是說你不用去尋找上帝了
你有這樣渴慕上帝的心當然很好
只是...來找我們的其實是上帝
我們都是他最寶貝的兒女
當你也想要來找到他的時候
你會直直的望見他就在那裡
maybe會有點遠
但是 他絕對就在那裡望著你
不是用屁股對著你不讓你看見他的臉
而是用他最慈愛的臉對你說:孩子 我在這裡...

我們都是他最寶貝的兒女
你說他會不著急的想找回我們(的心)嗎?...


其實昨天小組的主題是路加福音15章的一個浪子回頭的故事
配合主題勤哥講了以上的東西
我印象...還滿深刻的

不過其實我原本打這篇網至不是要打這個說~XD只是想說解釋清楚一點就把整個都打下來
重點再勤哥再蔣"人山人海"的時候 說了人山人海的英文........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用念的整個就超好笑XD




哈我講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