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嫌我的衣服
褲子的話就是太高
衣服 如果是JOJO就說那是台妹穿的
如果有一些點綴的東西就說角度很怪

可是我覺得
明明我的褲子就還好
是我的身材就是這樣
腿特別長
好吧以後可能要盡量買低腰的褲子
這樣看起來腿應該會更長哈哈XD
衣服的話
那件有蕾絲的衣服我可是滿意的要死
不管你再怎麼嫌我還是很喜歡他~~
那個角度哪會怪
如果用對稱的蕾絲會更怪好不好
另外我妹的衣服也很常被你嫌= =
這樣會害他沒有一件衣服敢穿啦真是的!!!

噢~你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為何看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木呢~?

我有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