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都知道
團契不一樣了
據之榕的說法
其實每年團契都會變
因為每年都在更迭不同的成員和方式


我只是突然有個想法
我想到我國一的團契
我努力回想那時候到底是長什麼樣
那些畫面呢?
那些感覺呢?
現在都跑那兒去了?

現在真的跟那時好不一樣
之榕說
其實我一直在等待
我還在期待之前的團契回來
但事實是
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聽他用了"期待"這個詞....
.....發現我自己是真的還在很殷切的期待
我期待著之前笑聲不斷
我期待著之前人數很滿
而且舊同工們都在...
我想到那次去小熊屋之前的開會我就心痛....
沒參加到
但我可以想像那種熟悉的同工們都在...一起開會....的感覺......

此一時彼一時
歷史老師教我們
朝代更替都是這樣
有繁盛就會有衰微
或許在這個時候
我該思考的是
要怎麼盡自己微薄的力量...
一起來盡點心力推動這個團契

並且相信神會一直帶領著我們....



*
對了
明年是真的會開始有青年禮拜嗎??
[突然覺得這個東西好像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