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夢到姊姊
這是這個月第二次
我在夢裡似乎認為那裡就是他宿舍
她平常不在家裡時住的地方
那地方好奇怪
讀書的位置就在床的下邊
跟床的距離也太近了
而且是一條長條型的台子黏在牆上當桌子
還有一排的CD並排在台子上靠著牆
以我的方向來看
那個台子左邊好像還不知道延伸到多遠勒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起來看 我正左邊是房間隔間的牆壁
至於右邊...也不知道 因為我只對左邊有印象 好像是因為姊姊坐在靠左邊的位置
姊姊在唸書吧 反正就坐在唸書的地方
我在他後面的床上滾來滾去= =
實在是不懂自己是在滾什麼= =
記得自己還滿吵的...可是他好像絲毫不受我的影響

夢都是無厘頭的 這個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