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的網誌
有人開始思考"我是誰"這個問題
還有"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
呵呵~好哲學喔XD
也有人~因為種種原因~覺得生活不順遂~很不快樂
更有人~因為剛升高中~對高中有很多的不滿~因為功課便更多 考試變更多 壓力更大

突然有個想法....
為什麼~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過類似的情形呢?
為什麼~
在課業啊~或是生活啊~或是思考自己是誰啊~這方面
我都過的很快樂呢?至少比別人快樂啦~
我個人是從來不會去思考"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有何意義"這種問題啦= =

但以另外一個角度來想
對我來講真正是問題的問題
卻又是這個階段同年齡女孩...至少我們班吧...幾乎不會遇到的...
誰會那麼找自己麻煩呢...........

連尚樺也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你過的絕對不是高一生活" "你的麻煩太多了= ="
恩....
是因為我多了一跟別人不一樣的生活圈的關係吧
也因為這個另外一個家~我似乎比多數的人真正快樂許多

事情~常常是一體兩面的~
我寧可相信
也願意相信
生活的一切一切的背後
都有一份隱藏的祝福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