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醫治破碎心靈
祢醫治受傷者
統管宇宙父神
我獻上我自己
求祢在我生命掌權
來使我靈自由
父神賜下復興
從我生命中開始

主我渴慕祢
尋求祢公義
父神求祢再來充滿我
主我渴慕祢
尋求祢公義
用新酒和油充滿我

用祢聖靈充滿我
我要見你榮面
每天在祢面前
認識祢榮耀恩典
我回轉選擇祢道路
一生跟隨到底
來磨練塑造我
每一天被祢更新

主我渴慕祢
尋求祢公義
父神求祢再來充滿我
主我渴慕祢
尋求祢公義
用新酒和油充滿我
====祂醫治破碎心靈====一首好聽的歌......


*祂醫治破碎心靈...有沒有辦法醫治破碎無數次的心...?
有沒有辦法醫治將近枯乾的靈....
已經痛到無法呼吸了是否還可以醫治...?
*妳的這個問題...我想堅定的告訴你
有的
要全心相信神的大能
禱告
是力量的泉源
我很為你擔心...
我大概知道你現在正遭遇怎麼樣的難題怎麼樣的苦境...
但我很難過我無法為你做什麼..
一切改變在於妳的心...
你要了解
開始思考
到底是什麼原因?解決的方法?
妳身邊的人都很愛妳
不管是家人同學或是哥哥姊姊
你要更加的敞開妳的心
與更多的心靈交流接觸,而不單單孤零零的在旁邊
或許我正是妳壓力來源的其中之一...不要恨我...因為問題在於妳的心..
我曉得讚美與鼓勵是你自信的來源...
但 肯定自己的能力 你很棒 相信這句話 好嗎?更有自信點~
要喜樂的加入人群
而不是痛苦模樣等著別人關心
這樣不僅增加其他人的擔憂
也無法使你快樂
有情緒要講...並在未爆發的上限內極盡所能的表達
一切改變在於妳的心...不要太侷限於同一件人事物
我願意每晚為你禱告...直到你成長...直到你了解神的美意...祂一定有準備功課讓你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