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開始擔心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喔天哪
這個問題一直都存在
而且幾乎可以說是我造成的
我的原因佔了一半以上..

而我
到現在
竟然還是經由旁人的提醒才發現這個問題

我似乎一直抱持著"哎呀不會有事啦"的心態
從以前到現在

我對他的態度只因為覺得很熟就幾乎完全沒想到他可能出現的心情和想法
應該說我從來沒有好好關心過...
而我對旁人...
我似乎是本末倒置了..

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很自責...
有很多事情
其實不是你以為的那個樣子
你尚未成熟
可能無法了解
或許你看到的只有壞的
好的都不小心沒被你看到

現在的我
已經開始做補償
盡量的讓你
但有時實在是不得已時
我真的好希望你的想法不要這麼負面
不是對你好不好的問題
是需不需要的問題啊!

每當我又看到你的不滿時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要這麼傻...
上禮拜天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哭了...

我祈求天父上帝
用祂的愛來改變你
讓你變的更成熟
看事情多往好處想
我尋求父神
改善我們目前所面對的難題
也真的很希望
所有關切你的朋友 大哥哥大姊姊
能多引導你幫助你
所有人都時時為你禱告
聊天不只是一個消遣和放鬆
也是一個機會...
我想...或許這是我們人生經歷中都必經過的關卡
也或許...這是神 看到我們如此冰冷的關係
所賜下的美好禮物
等著我們去發現他背後的祝福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