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幫孟吟慶生
我 不 知 道
恩哼?
為什麼!!!!!!!!!!!!!!!!!!!!!!!!!!!!!!!!!!!!!!!!!!!!!!!!!!!!!!!!!!!!!!!!!!!!!!!!!!!!!!!!!!!!!!!!!!!!!!!!
大家是怎樣
故意的嗎
為什麼不連絡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上禮拜天念芝的慶生
我已經夠氣了
竟然是經由之榕的網誌我才知道!?
只是後來想說算了無所謂
這次又怎樣?
搞 什 麼 鬼
蛤?
為什麼 不 跟 我 說
是認為我絕對出不來嗎
錯了!
昨天的練舞,那才會真正沒辦法出來
這種慶生,我只要講一聲 就OK
知道我今天多閒嗎
從七點看了兩個小時的SBL還看到被罵的程度!?

還真是多虧leo
很高興的跟我陳述今天他做了什麼充實的事情
"上課7節+打工兩小時+幫于萱洗照片+幫小孟慶生+去勤哥家打電動+加發現一件超神奇的事"
一看馬上不對勁
什麼叫做 幫小孟慶生 蛤?

對他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誰叫他是那個告訴我的人
脾氣就先發在他身上了

難怪小孟今天的狀態是什麼感動不感動的
唷~~我還在奇怪呢~~哈!

弄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被耍
終於知道為什麼青少團契留不住人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耍脾氣了!!

講話很酸嗎
不要懷疑 我是故意的
反正網誌是我發洩的天地
我的所有喜歡討厭欣賞厭惡開心傷心憤怒忌妒尖叫哭喊恨意愛意全都在這
沒修飾過,最真的我
無所謂,我也只是個幼稚的國中生,幼稚的小女孩

沒錯
我是在生氣
而且是 真的很生氣
這種時候也不要告訴我"你想太多,你沒有必要生氣"之類的蠢話
更何況
最近我對 不要想太多 這句話很敏感
沒為什麼 我就是看這句話不爽

嘖嘖
很~好
very~good
整件事情真是太~好了~!

打完這篇網誌
你們看完這篇網誌
或許接下來會有人跟我說什麼話
又或許接下來會有人把我臭罵一頓
或許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以致於我超級後悔打這篇網誌

殺氣很重嗎
無所謂
反正我一點也不想掩飾
我才不要像個白痴一樣
明明生氣卻故意裝沒事

念芝慶生就算了,孟吟慶生也算了

重點是


為什麼我"又"被拋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