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悶到爆的下午
爸媽妹都去掃墓我一個人在家[趕曲子]
有趕一點點點進度[吧?= =] 覺得很悶
最氣的是為什麼大家都不見了!!!?
激動之下就把及時通MSN的狀態全改成
喔拜託!一個人在家我快悶死了!!!之榕于萱念芝上弘KIKI燁廷詠真君君孟吟LEO勤哥怡君震揚沐恩~你們在哪裡!!!!!!!TOT
都沒有人上線...不然就是不在.............冏!!!
後來之榕上弘先回來了
一個去掃墓
一個去參加每年例行 他最怕的 家庭聚餐[因為一堆親戚都不認識= =]
一直到大概晚上九點吧
"終於"
回來一大半了
我才知道今天下午他們幹了什麼= =+
聽燁廷說
做完禮拜後
一點到四點和勤哥念芝等跑去KIKI家練舞
好像是KIKI要教卓妹[KI媽]跳要教小學生的舞吧
接下來又一團人跑去打籃球
打到後來又如往常例行一團人跑去夜市= =
邊聽邊"怒"= =+
阿~~~~~~~我怎麼都沒跟到啦~~~~~~~~~~~~!!
[上弘的心情也是如此= =]
好吧...他們過了充實的一天..我浪費了一天TOT
不過~
============轉折點===============
跟之榕聊了一會
[之榕上弘燁廷勤哥LEO于萱看到我狀態還跑來關心一下=ˇ=謝謝你們=ˇ=]
跟燁廷和上弘扯最多
搞到後來
變成走溫馨路線了!?
互相關心來關心去的讓人"受不了"=口=!?
氣氛很...甜(?)
我還偷偷把燁廷說上弘的"好"的地段[in other words:優點]po給上弘看
有看到我那天狀態的就知道:[今晚是怎樣 互相表達關心的那麼窩心!?還不只一個人而已XD]
[上弘的狀態也變成: 嗚 你們這群好傢伙]
哈哈哈哈XD
弄到後來乾脆開個會客室了~
[結果兩位竟然不約而同的要我講八卦!!?]
可惜~他們問的~不是X檔案就是Y檔案~或是庫存無此筆資料=ˇ=]
anyway
總之~
好吧 今天晚上就算是補回來今天下午了=ˇ=
決定了!等我真正自由之後!422之後!作曲比賽完之後!
週末我一定要盡我所能跟著大家到處晃XD
管你們是不是去打球 跟大家待在一起就很高興了=ˇ=
嗚 有你們真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