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裝鎮定的感覺好恐怖.......
再憋下去我會死掉.....
[感性]
嗚......
怎麼辦..........
怎麼會變成這樣..........
你走開....
不要過來....
不要讓我的心被撒旦擄走...
我不想做不該做的事,有不該有的心念...
我真的不想視你為討厭的小釘子......
嗚.......
不要再回來了.....
不要在挑起更多你根本就不知道的火災了.....
時間....
默契....

什麼爛時間....為什麼會這樣....
這就是默契嗎?...家人v.s.朋友的默契?


或者正確的講應該是...
這..
是 神的安排?

[理性]
我知道我這樣想是不對的....
我不應該抱有這種自私的想法....

自私的想法+為人家好的想法=我真的不會解釋 =w=
矛盾到不行.....!!


如果這真的是你所安排奇妙的隱藏式祝福...
我會學習順服..禱告...並等待..&

**這麼會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